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神主牌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隨身餐具 ,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暫停一下電話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鏤空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招牌QR CODE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東鄉稻谷開鐮收割后,從田野到場院,稻谷和稻草分離后,東鄉竹器中的巨無霸就閃亮登場了,東鄉人稱它為“窩jù”,也叫“窩席”,這是一種用竹篾編織囤糧食的裝備,柔軟而綿長。尋常老屋一隅,從平地起,一圈一圈地,螺旋式地向上包裹著,卷著,稻谷有多少,“窩jù”就疊多高。 如同江南各處一樣,東鄉人家的家前屋后,總會有一些或森森或疏淡的竹林。一池水塘,幾片竹林,青色掩映下,幾處農舍,伴著雞鳴狗吠,頓時有了幾分詩意。東鄉人的生活須臾離不開竹器。小到主婦們盛放針頭線腦的針線籩、吃飯的竹筷、舀水的端子、撈面的抄子、洗涮的鍋刷、蒸飯的飯擱、淘米的米籮、蒸包子的蒸籠,大到竹殼的水瓶、掃地的掃把、竹制的禮物提盒、擺放廚具的碗櫥、關押雞鴨的罩子、晾曬衣服的竹竿、登樓的梯子。坐著的,是竹凳、竹椅。墊著的,是竹枕、竹席。躺著的,是竹床、竹榻。 生產活動更是。東鄉人的鐮刀、鋤頭、釘耙、撬掀,或把手,或插銷,或旋子,幾乎每件農具都由竹竿或竹屑幫襯著。收割季節,東鄉人會扛著扁擔、笆斗、籮筐、簸箕,或抬,或挑,或搭,總有竹器的身影。曬谷的時候,更是竹器大會戰,爪耙(讀zào bè ),連枷(讀 ɡài),篩子,籮筐,還有籩子。籩子有大有小,小的,一人端著,旋轉。大的,得兩人牽著,順著風向,不停地顛簸著。漸漸地,隨著鄉人的手起手落,干凈的稻谷、麥子、黃豆,進屋入囤。 有過東鄉童年生活經歷的孩子,都和竹籃有過親密接觸。放學了,家家豬圈羊圈牛圈里,嗷嗷待喂的牲畜們在眼巴巴等著。進門,扔了書包,掀鍋,扒拉幾口剩飯,出門。背著的,是草籃;挎著的,是菜籃。通常,主角是女孩。籃子的大,和女孩的年齡、個頭極不相稱。溝坎,山腳,路邊,認真地尋著,剮割著,漸漸地,籃子里便有了分量。男孩們則調皮些,提籃,約約伙伙,直奔河邊,隔河砸磚大戰。等到夜幕降臨,草沒割到,籃子里用樹棍搭個“qià子窠”,表面松松地搭上一層薄草,乘家長不注意,迅速地倒進豬槽交差。 竹器得有專人來做。做這行手藝的東鄉人叫“篾匠”。小林曾是東鄉很有名氣的篾匠,他中等身材,長一雙粗壯大手,整天忙個不停,剖竹子、剖篾片、編竹器,循環往復。通常,每到一村,小林就會在熟悉的鄉人家停留幾天。村上人會相跟著找來,有修舊的,有新做的。稍有空閑,小林會坐在竹椅上抽支便宜的煙。他手藝好,人也和氣,不挑不撿,很受鄉人喜歡。跟他做伴的,是一套祖傳的竹器工具,鋸子、鑿子、刨子、剪子、鉗子、刮刀、砂紙等。或粗、或細的竹子,伴著篾刀左右進退,篾片一條一縷地剖出,仿佛通了靈性似的,縱橫交替,一只竹籃,一條席子,盎然地鮮活著。碰上他高興,倘若主家有哭鬧的孩子,他還會用下腳料隨手編出一只螞蚱,一只蟈蟈籠,逗得孩子們開心大笑。此時,小林粗糲的臉上也會漾出孩子般的笑,干凈,清朗。 早年,盛夏酷熱,竹園成了鄉人天然的空調。白天,竹園深處,主婦們或端著碗筷,或縫著舊衣衫,閑嘮著家常。孩子們跳著皮筋,追逐著。在孩子的嬉鬧聲中,主婦們沉沉地睡去。竹園外圍,男人們抽著煙,打著盹。突然,循著孩子的尖叫,一條“竹葉青蛇”正頭昂著,身體軟軟地掛著,蛇信子伸著。納涼人一哄而散。晚上,滿天星斗,在竹園邊的場院里,天井里,悠閑地躺在竹床上。孩子們枕著細竹枕,數滿天星星。渴了,母親會拿來竹殼水瓶續水,手上搖著竹扇。 很快,塑料制品的風起云涌,曾經很有市場的竹器行業在現代工業洪流的挾裹中,漸漸地淡出人們的視野。 但東鄉人對竹器的情結卻揮之不去。東鄉人喜歡竹器,親近竹器,依賴竹器。從“鍋刷”到“馬桶刷”;從出生時候晾曬尿布衣衫的“萬把鉤”、孩童坐的“竹車”,到死亡時候,長子長孫扛的“竹幡”。 竹器陪伴了東鄉人一生,不離不棄。如今,住進高樓里的東鄉人已經沒有地方擺放他們的竹器,但那些承載記憶的竹器小用具還是被精心地保留著。在我家老屋的閣樓上,爺爺工作時的竹器提包還在。奶奶盛放衣服的竹箱也在。直到今天,我耄耋父母包餛飩或餃子的時候,擺放的依舊是竹篩子,還有盛米的小簸箕,夏天的竹席,都在。我自家的閣樓上,坐過我們三兄妹,坐過我們家侄女輩,坐過哥姐家外孫輩的“竹車”,被我寶貝似的珍藏著。 竹器最精妙處,便是任你怎樣編織,也不損自然之色,不添雜物掩其綠色。此去經年,當一件件帶著主人余溫的竹器老去,依然不失其清幽的本色。東鄉的竹,如同東鄉人一樣,家前屋后,隨處可見。材質粗鄙,但虛心空靈。生不擇時,長不擇地,但凡存活,便懷一顆歡喜心,潑辣辣地生長著。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老媽突然在家中的微信群里發了一堆瓦礫的照片,讓我決定寫這些東西,其實早有計劃卻是無從下筆。好友調侃我是拆二代了,我只是和他插科打諢,不置可否,拆遷戶這個詞落在我身上時確實沒什么感覺,畢竟同“連夜強拆”與“一夜暴富”之類的新聞相距甚遠,一個近年來自帶轟轟烈烈和頭條光環的事情就在家鄉平靜的發生著,雖少不了些坊間談資,但正常如此也說明政府治理水平還不錯吧。 離家上學這幾年,縱然都在小縣城里時,除了過年回去貼春聯,漫長的暑假里我也懶得去看它一眼,雖然重新硬化了街道改善了衛生,但街區各家不斷加高的房子讓小巷更加逼仄而顯得密不透風,院子里又都是些陌生的租客,我們也互不相識。“亂七八糟的快拆了吧”,我有時這樣想。 老媽說,她不忍心去看那個院子,曾經在搬進單元樓后還執拗的要在夏天回去住的奶奶,聽說最近拆到自己家了,現在竟然拒絕回去看看,“拆就拆了,有什么好看的”,明明端午節的時候還語重心長的要讓我回去,“再不看就沒了,那是你的祖業啊”,可愛的老太太。 直到看到照片我才開始有些難過,我把圖片放大想看看是否還有認識的東西在那瓦礫堆里,它們或許還攜帶著我依舊不曾記起的某些事情,可惜擋在隔離帶外遠遠拍攝的圖片還是太模糊了。 我該從哪里記起呢。 老媽說院子的南屋二層是我出生那年蓋的,那年夏天日復一日地下著暴雨,樓頂總也蓋不起來,作為工程師的爺爺吊了一根什么龍骨上去才蓋好。小時候聽了這個故事的我一直以為家里的南樓是工程學奇觀,后來才知道所謂的龍骨,就是房梁。奇觀是一個半真半假騙小孩兒的故事,雖然并沒有阻止我對全家唯一的工科生爺爺的崇拜,但還是使我對自己出生時天現異象的幻想破滅了。姑姑從南屋二層嫁了出去,是我幼時對那里的唯一印象。通往南屋二層的外掛鐵樓梯,是我爬上爬下吹泡泡的地方,因為樓梯靠墻的那側挨著半拉窗戶沒有欄桿,爺爺把自己床頭的鐵欄桿鋸下來焊到了樓梯上,怕我摔出去。我一腳蹬著另一邊欄桿,一腳抵著墻,就能爬到東屋的房頂上,那里栽滿了奶奶種的韭菜、蔥、黃瓜和西紅柿,正想摘幾個玩的時候就被奶奶氣急敗壞地訓斥下來,從房頂“咚”的跳到一樓半的樓梯上,又是一頓埋怨:“這么高你怎么敢跳下來,膝蓋不疼么,崴著腳怎么辦。”難怪我現在沒長到一米八,一定和那時一直“跳樓”有關。 東屋是鍋爐房,過去沒有集中供暖,暖氣要靠自己來燒,萬能的爺爺不知哪里搞來的鍋爐,各屋安了管道,給自己家供上了熱,比別家冬天一個小煤球火高端大氣多了。我愛跟著他去添碳,以及把磕的瓜子花生皮一把扔進去看火苗亂竄。大概我太愛去鍋爐房,一次就絆倒在東屋前,臉磕在臺階上,砸了個滿臉開花,差點就破了相,到現在腦門上都留著一道縫了幾針的疤。 和東屋對著的西屋是儲藏室,那里還有一個地窖,是小孩兒心中神秘的探險樂園,底下放滿了過冬的白菜土豆和瓶裝西紅柿醬,雖然很小,但我還是熱衷于每次打開的時候讓大人把我吊下去呼吸一下里邊的潮濕空氣以及在里邊被老爸嚇唬幾次,樂此不疲。奶奶還在西屋升過煤球爐子,這次迷人的不是蜂窩煤的火焰,是爐子邊上烤著的饅頭片,平淡無奇的饅頭經過炙烤變成了最愛的餐間零食,滿院子散發著香氣,比后來在任何一家燒烤攤吃過的都香脆,是童年的味道吧。 西堂屋住著我們一家三口,有一張我怎么滾都滾不下去的大床,陪伴了我整個幼年時光。有一天早上醒來,我在床上哭鬧著不想去幼兒園,問及理由,說是因為沒看見出差未歸的爸爸,想老爸,這個耍賴搞笑的理由顯然換來了一頓斥責和無法更改的結果,其實我那天好像確實是想見他。我真的討厭去幼兒園,去了就領著全班同學一起嚎啕大哭,然后會被老師單獨關在一個屋子里一個人哭,真是慘吶。后來奶奶開始騎自行車載著我上學,崎嶇不平的街道把我從后座上顛了下來,她還徑直前行,我在路上坐著喊:“奶奶,奶奶,我掉下來了呀。”她頭也不回:“我知道,我知道,我拐不了彎兒,等我拐過來啊。” 西堂屋連著中堂屋算是客廳,東堂屋是爺爺奶奶的臥室,家里人說,我剛學會走路的時候,就不停地把西堂屋的沙發墊扯下來扔到東堂屋,再踩上幾腳,在家里照看我的老爺爺,也就是奶奶的父親,就給我從東頭兒再撿到西頭兒,把老頭兒累個夠嗆。老爺爺算是個手藝人,現在還有他和一歲的我,以及他給我用紙糊的一人高的孫悟空在院子照壁前的合影,可惜我對老頭兒的記憶只有這張合影和他的黑白照了。東堂屋后面有一個黑漆漆的小隔間,里邊供著祖宗牌位和幾張黑白照片,還有幾張漆紅色的大木箱,是我真正害怕的地方,每當做了錯事被關進去,是童年最恐怖的記憶。不過那里也藏著我央求爺爺給自己買的小霸王學習機,顯然不是用來學習的,放暑假時,可以和爺爺一起插著手柄玩忍者神龜和魂斗羅到半夜一點,然后被奶奶罵上床,嚴肅的工程師也是一個老小孩兒。 整個院子才是我的天堂,照壁墻后種著一棵我記事起就有的葡萄樹,夏天藤曼爬上了堂屋的房頂,傍晚家里人就坐在葡萄樹下吃飯,我抬頭望著綠色的葡萄,期待著到中秋的收獲可以得償所愿,同時又害怕著堂屋屋檐下倒趴的某種蟲子,總怕它們掉進碗里,顯然這個擔心是多余的。爺爺閑時就用一個長長的竹竿,把蟲子從屋檐下撥下來,我跑過去就是一腳,后來長大嫌蟲子惡心,就不去踩了,這項工作交給了表弟,表弟長大了又交給了妹妹,陪著我們拿竹竿撥蟲子的始終還是爺爺。院子里的螞蟻窩也被我禍害的不淺,我當年是頂著奶奶“玩螞蟻會尿炕”的警告頂風作案,顯然尿炕的心理強制力并不及螞蟻好玩的動力,雖然偶爾會扔幾只死蒼蠅給可憐的螞蟻們,但多數會接著水管去灌螞蟻窩,被老爸罵“把地基都灌壞了”也無所畏懼,直到一次認錯了螞蟻洞,從洞里灌出一群蜈蚣來,才被迫放棄了這個禍害生靈的愛好。 不知該如何結尾了,端午節回去最后一次看它的時候,院子里的租客早已人去屋空,我走了院子的每一個角落,一些早已忘卻的事物又悉數在腦海中閃回,好多好多的記憶開始零零碎碎地出現和串聯:正月十五里掂著紙糊的花燈在巷子里和同街的小孩兒比誰的好看;秋收時滿院子的玉米,偶爾倒是剝幾個,大部分時間也只會在玉米堆里跳來跳去搗亂;隔壁的隔壁那家破院子邊的老槐樹,夏日里樹上掛滿了叫“吊死鬼兒”的蟲子,每次路過只能憋一口氣猛沖過去;院東的巷子,一到下雨天就積流成河,折個紙船在船艄沾點兒油放水里,就能追著油花,看著輪船打著圈兒行過……那些年堆過的雪人,爬過的電線桿,跳過的房子,滾過的鐵圈,就如在地上畫的粉筆畫,迅速斑駁,似虛假又真實的存在過,如今,這真實的載體也恍然間從現實中被抹去了。我就像那大槐樹下螞蟻洞旁驚醒的南柯,轉頭望去,槐樹與螞蟻窩也沒留下,權且留下一篇細碎的文章,供憑吊那老房子,和我的一場夢吧。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 高雄瑪瑙雷射代工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橡皮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大學專題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獎牌雷射代工22602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aqh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