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大學專題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名片盒,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祭祀禮品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獎杯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展示架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皮革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宮印,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記得陽光明媚的一天,我早早起床收拾好行李后,就準備趕車前往新的單位報到。因為擔心遲到,我足足比平時早起了一個小時,樓下等車的間隙,上百度搜索了很多關于新單位的新聞報道,想要彌補一下腦海中的空白。 說起換單位,其實那時想的挺簡單的,覺得自己現在還算年輕,有機會去到新的單位新的崗位,就有新的挑戰新的刺激,敢闖敢拼才是青春真本色,幸福也是靠奮斗出來的。就這樣毅然決然地選擇從熟悉的環境、熟悉的工作中走了出來。 坐在車里搖搖晃晃半個小時后,我終于來到了新單位的辦公樓下,遠遠就能看見兩塊十分顯眼的寫有單位具體名稱的牌子,仔細打量了樓棟的層數、周邊的環境、來往的行人,心想這里以后就是我的新家了,一定要好好干。我背著包,帶著一個筆記本、一個水杯,滿懷激動自信的心情,邁著鏗鏘有力的步子,堅定地跨進了辦公區域。 分不清哪個辦公室在那一層樓的我,生怕門衛叔叔看到一個生面孔不讓我進去,忙不迭地表明了我的來意,跟著他的指引,來到了辦公室。辦公室臨街,比較亮堂,采光充足,室內的綠蘿長勢茂盛,兩個同志正埋頭忙碌著手頭的工作,看見有人進來了,其中一個同志忙站起身來問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旁邊一個同志又抬頭看了看我,說到:“她是新來的,今天正式報到。” 因為剛來,單位里的人員不認識也分不清,不知道怎么稱呼這位同志,是個小乖小乖的女生,姑且稱呼“小美女”吧。隨即,這位小美女招呼我坐下,告訴了我單位的一些基本情況。然后,就領著我來到了相關業務科室,把我介紹給了室主任,說接下來由室主任帶我熟悉單位同事和環境,希望盡快適應新的環境,進入新的角色。 我心想,這有啥難的。我自認為適應能力還是蠻好的,曾經一竅不通的年報工作都能在一個月之內干好,現在也肯定難不倒我。再加上自己在企業等單位工作過幾年了,積累了不少工作經驗,快速接手新的工作也是不在話下。殊不知,等待我的遠比想象中的要復雜十倍百倍。剛到崗位上,就面臨著很多從來沒聽說過的詞匯、從沒接觸過的工作領域,讓人頓覺心亂如麻。加上源源不斷來的新工作,可說只有想不到的,沒有能止境的。 每當我一次、二次、三次做不好想要哭泣放棄的時候,總有同事朋友不斷來電咨詢相關業務,聽著電話那頭冒出來的一個個問題,剛開始的時候,我會勉強告訴同事朋友剛來還不太熟悉,再后來就覺得這些不都是崗位常識嗎?我怎么好意思每次都以這種堂而皇之的理由來掩飾自己的業務不熟不精呢?老話說得好,打鐵必須自身硬,沒有那金剛鉆,就別攬瓷器活!自己都是一塌糊涂、渾渾噩噩的,何談利用專業領域知識幫助別人答疑解惑呢? 其實,類似的事情還有很多,這數個月,我總是在事堆中重復著、回鍋著,有時都讓我有些懷疑人生了,怎么還有這么難的事情呢,我到底怎么啦,我為什么總是做不好呢?我明明不差,明明在過去獲得過很多肯定,明明可以在以往的崗位上做的得心應手……可曾經的優越只屬于過去,現在的我一無所有。本領恐慌,把想要奮斗向前的心禁錮的有些害怕了,我開始變得異常小心,生怕出一點差錯。 其實,還沒來到這里之前,就有很多同事朋友告訴我,這里工作很單純,沒有過去那些崗位的繁忙、繁瑣與復雜,可以放松一下了。而如今,哪是他們說的那種情況呀,突然有了順其自然的念頭。可是,轉念一想,不對呀,當初來這里,不就是要學習新的知識嗎?人生嘛,就是不斷在學習中進步、在學習中提升的。誰的人生是容易的,又有哪一條道路是沒有荊棘的。不能因為不會不能不敢,就選擇放棄逃避,不能因為少了玫瑰花作伴,就選擇止步不前。這還是當初那個不服輸的自己嗎?對職業的忠誠,對崗位的擔當,對夢想的追求都到哪里去了? 無數次的在心里默問自己,無數次的在心里告誡自己,不能因為在這里,什么都要從零開始、從頭再來,就選擇自以為最便捷最舒適的方式來解脫,實際是把自己推向遠方,走向深淵,只會離真理越來越遙遠。學如弓弩,才如箭鏃。不想當井底之蛙,就要敢于跳出那片天,到更寬廣的世界去轉轉去看看,把自己的心歸零,重新沉淀下來,審視自己,輕裝再出發。只有當把這些專業領域知識學懂了弄透了,才能盡己所能地幫助同事朋友解決難題。這條道路是自己選擇的,既然選擇了就要勇敢大膽的向前走,我必須要咬緊牙關挺過去,迎接新的曙光。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隔行如隔山沒錯,但隔行不隔理。我將秉承初心,繼續行進著。相信明天的我,一定會比今天的我更好。感恩遇見!江親蓮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許多事物與你一樣 渴望水的滋潤 期待陽光的溫暖 不經意間已是滄桑無限 再長的藤蔓也拉不回 逝去的流年 斜陽下熟透的熏暖 成長的日子都藏進時間的軀殼 心里的秘密如我日漸松動的牙齒 成熟 其實也是一種憂傷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祭祀禮品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吸管收納袋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木板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姓名牌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發光獎盃雷射雕刻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代工19002

 

arrow
arrow

    g68taqh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